近期預告
❤北海道未完...
❤曼谷開始...

1012 (0).jpg  

情人節沒有大餐,但是有收到花耶!!是可以吃的花
這是七夕情人節在小本愛玉打卡的內容,也算是另類浪漫啦!!

上次沒帶相機,隔了2個月後又再光顧
這間位於楠梓加工區旁的公寓一樓店面
是某次座車時經過看到的,那時天色已晚,週遭其實沒有什麼店家
對面又是學校,所以小本愛玉的綠色招牌跟店裡清新風吸引了我
但其實當時不知道是賣什麼的,
就在七夕那天買完晚餐後就繞道去看,原來是賣愛玉跟豆花

趁著雙十節的週末又跑來吃,這次有帶相機哦!!
但沒有拍的很好...傷了各位的眼睛,Sorry~
這附近就真的只有這家店是亮著的阿!!可能都是住宅區吧!!很好認
1012.jpg  
1012 (1).jpg  
1012 (2).jpg  
1012 (3).jpg  
1012 (4).jpg  

店內裝潢是不是很清新,很少有愛玉店豆花店是裝潢成這樣吧!
木頭加上石膏牆面超有中日混血的風格,但又不會怪怪的哦!
雖然是半開放空間沒有冷氣,但也不至於到悶熱
1012 (5).jpg  
1012 (6).jpg  
1012 (7).jpg  

老闆娘說雖然是賣愛玉,但也是要賣出質感跟特色
所以店裡的桌椅跟碗盤都是精挑細選的
1012 (9).jpg  

跟老闆娘聊天後,才知道他們一開始是做愛玉批發的,做了20幾年了
所以也是有品質保證,小本愛玉也標榜著野生純天然手洗愛玉,冰起來隔天風味依然存在
豆花也是非轉基因黃豆製程的
老闆娘真的很不吝於介紹他們家產品,那天跟我們聊超多的啦!!很熱情~

1012 (11).jpg  

看到店面裝潢會以為這家的價位可能偏高
但是沒有耶!!超平價的,去外面吃也是差不多這價位吧!!
1012 (8).jpg  
這裡還有這麼舒適的環境,可以三五好友坐著聊天或是跟客戶出來辦公也是滿適合的。

第一次來我們點了檸檬口味愛玉跟情人果愛玉
因為很特別又好吃,所以這次想再點一次一樣的,然後再吃吃看他們的豆花

但是~老闆娘說情人果沒賣了,今年做的都賣光光了,要等明年才有!!!
明年還已經有客人預定只要買情人果!!!!什麼!!!我好想吃阿!!吃不到...
所以我們只好點檸檬口味的愛玉(35元)、珍珠豆花(30元),又來一杯金桔檸檬(30元)
1012 (14).jpg  
1012 (13).jpg  

玫瑰花玫瑰花,三朵剛剛好~(玫瑰花只限內用,外帶就沒有花了)
愛玉可以選擇在加碎冰哦!我每次都有加
糖跟檸檬店家各裝了一小杯,可以隨著自己的口味調整

1012 (12).jpg  

豆花的量滿多的,也是有付一杯糖
珍珠好Q喔!!兩個人吃完這兩碗都飽了啦!!
1012 (15).jpg  
1012 (16).jpg  

金桔檸檬一直以為是給一杯
結果他給一壺耶!!好大器,但都吃飽了,最後這杯是外帶回家
冰到隔天喝,超好喝的耶!!果然用料實在

1012 (10).jpg  

話說小米口味真的很特別,不是很敢輕易嘗試,就問了老闆娘口感
她說小米本身沒有味道,所以要跟檸檬調配著才會有風味出來
之前有跟朋友介紹過這家,朋友媽媽超愛的,他們有點過小米口味
說滿好吃的,只是小米看起來很像雞飼料(哈哈哈哈笑死我)
下次去我也想要嘗試看看小米口味XD

對了!!雖然在南部冬天還是有人在吃冰,但還是詢問了老闆娘,冬天商品也是賣這些嗎?
她說到時會有燒仙草、杏仁茶、熱豆花之類的溫熱商品,到時冬天再去品嚐看看

小本愛玉
店址:高雄市楠梓區壽民路18號
電話:07-360-8486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心。從這裡開始

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林小林吃吃喝喝
  • 竟然有玫瑰花型狀的愛玉!! 老闆好用心~
    店裡裝潢感覺也好棒喔!!
    有機會去高雄玩一定要放入口袋名單!
  • 對阿!!一開始我也以為只是單純賣愛玉豆花
    沒想到有意外驚喜

    hua 於 2013/10/19 07:59 回覆

  • 艾醬
  • 花型的愛玉好特別哦~
    店內設計也頗愛,梯型的空間太有趣,
    但在楠梓哦...好遠...桑心,
    不然真的很有興趣的說~
  • 說真的這家店應該只有附近居民會來吃
    因為某人就住在附近壓~才有機會光顧
    不然大老遠的從市區到這真的有點拼
    而且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><

    hua 於 2013/10/19 08:00 回覆

  • ♥YOYO♥
  • 玫瑰花造型也太特別了吧
    好漂亮喔~~
    這間環境很棒呢
  • 第一次看到也滿意想不到的
    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創意
    雖然是平民小吃,店家還很注重環境真的很用心

    hua 於 2013/10/19 08:02 回覆